引言:

Litz 于 1997 年在马来西亚新山的繁华街道上创立,最初只是一家小巧的珠宝店。但随时间流转,Litz不仅荣膺多个奖项、成为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珠宝品牌,还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上展现出将传统与数字创新完美结合的能力。深入了解Litz的历程,你会看到一个不断创新、迎合数字时代的品牌,其光芒持续闪烁。
boutir-malaysia-dreamers-dream-litz
Boutir 成功故事:LiTZ 线下店铺位于繁忙的新山市区

商家背景

Litz从一个小店发展成为马来西亚的珠宝界知名品牌。短短二十多年时间里,他们成功拓展到了 10 多家实体店。并且,作为Lazada、Shopee 和 Zalora 的官方奢侈精品珠宝商铺,Litz 在这些平台上始终位居前列。他们不仅赢得了2019年的Laz Elite奖,还受到了 MediaCorp 和 TV3 等知名媒体的特别报道。Litz最大的特色就是为顾客提供定制服务,确保每件珠宝都近乎完美。

挑战

尽管Litz开始经营线上生意时主要通过WhatsApp和Facebook进行宣传,但他们也面临了挑战。信息的零散导致了客户体验的不连贯,这成为了他们在线上扩大市场时需要克服的问题。此外,电商平台上的运营限制意味着 Litz 经常需要适应平台不断变化的活动、规则和规定。这也使他们难以体现自己品牌的独特优势并有效地掌握品牌脉搏。

决策过程

虽然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但 Litz 的老板 Mr. Soh 仍一直关注行业的最新动态。他每年都会前往香港了解市场趋势。在其中一次的旅行中,他意识到香港的零售品牌正在积极拥抱技术和数字化,当时在马来西亚电子商务还是一个新事物。当他得知在亚洲有 70 家分店的行业领袖 Mabelle 选择了 Boutir 作为他们的在线电商网站时,让他更加确定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官网,并对 Boutir 开始产生兴趣。

鉴于 Mr. Soh 在计算机科学方面的背景,他利用这一优势来评估 Boutir。对他来说,重要的是平台必须安全、稳定且可扩展,特别是如果 Litz 要触及马来西亚市场以外的顾客。此外,易用性也很重要;他希望团队可以快速掌握适应这一新的电子商务网站。尽管马来西亚有许多类似的服务或网站代理机构,但这些平台的学习成本较高。此外,扩展到海外还会带来如主机问题等挑战。但是,通过 Boutir,Mr. Soh 找到了一个应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该平台直观易用,使 Litz 团队能够轻松地适应。而且,Boutir 也已经完美对接了当地的付款和物流服务,这让 Litz 更加确定 Boutir 能完美地满足他们团队的需求。

实施

经过评估后,Litz 选择了 Boutir ,入驻到 Boutir 电商网站对 Litz 来说非常顺利。Boutir 以视频为中心的电商网站大幅提升了 Litz 的在线客户体验。像支付集成这样可能成为绊脚石的挑战都得到了 Boutir 客户服务团队的积极支持。

结果

Boutir的电商网站使得Litz的团队能够轻松管理其商店。Boutir 的特色在于其以视频为中心的网站设计,Litz 的客户喜欢这些视频演示,他们可以直接通过浏览网站,更直观的感受到 Litz 产品的独特之处。此外,客户不再需要在社交媒体或其他平台之间跳转来了解产品和品牌,一切只需在一个网站上即可获取完整的资讯。因此,Litz 发现顾客在网站上的逗留时间增加了4倍,从而提高了互动率和销售转化率。另外,拥有自己的网站,Litz 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品牌节奏,不再受限于平台的各种要求,并不再担心平台潜在的关店或封号风险。

未来计划/展望

Litz正计划进一步扩展至新加坡等地。观察到消费者习惯的变化,他们正大量投资于数字化扩张,尤其是在线视频内容,因为这对新一代的年轻人群具更具有吸引力。Mr. Soh 期望他们的品牌网站能带来更多的生意,并利用网站的数据洞察,来实现可持续增长。

结论

Litz 从新山的传统商店到马来西亚电商先锋的转变确实令人赞叹。他们与Boutir的合作无疑加强了他们的在线影响力,但真正引人注目的是Litz对卓越和创新的坚定承诺。在为未来制定策略时,Litz继续成为传统手工艺与数字创新和谐结合的闪亮典范。

受Litz与Boutir在线成功故事的启发?探索Boutir如何重塑您的在线旅程。立即启动您的14天免费试用!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

Want to know more? Check out these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