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在繁忙的槟城市中心,您会发现 PANZI,一个独特的服饰店。他们的特别之处不仅仅是他们的时尚服装,而是他们帮助每一位顾客找到完美服装穿搭的决心。PANZI 既提供日常时尚服装,也有提供特别场合下所需的特色礼服。他们与 Boutir,一家领先的以视频为中心的电商网站解决方案的合作,一直都是关于成长、变化和充分利用网络发展其生意。

boutir-dreamers-dream-panzi
Boutir 成功故事:盘子女人坊线下店铺位于槟城繁忙的市区

商家背景

对于许多亚洲消费者来说,找到适合他们特定身材和风格的衣服可能很困难。通常,他们在网络上找到并订购后,还是会收到不合身的衣服。PANZI 的创始人 Diovy 曾是其中一个这样的消费者,他们认识到市场上存在这一问题和缺口,所以决定进入这个生意。他们从购物中心的一个小摊位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个属于自己的在线商店和实体店。

无论你是寻找一个在特别场合所需的特色礼服,还是只是寻找日常穿着的时尚服装,他们都有这样的选择给您。PANZI 拥有从美丽的长裙到时尚的派对裙子的一切。在他们的收藏中,你既可以找到最新的风格,也可以找到一些一直很受欢迎的热销款式。

挑战

在今天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在网上购物。这使 PANZI 创始人 Diovy 认识到拥有自己的网络店铺的重要性。仅在主流的电商平台上贩售,会使 PANZI 陷入恶性的价格战循环中,这对他们的业务非常不利。此外,没有自己的网站,只有社交媒体页面,人们很难在网络上找到他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真的需要自己的电商网站来让自己的品牌更加与众不同。

另外,在他们有网站之前,PANZI 主要是通过 WhatsApp 与客户交谈。他们会花大约 10-15 分钟在每个客户的身上,因为他们需要发送店铺的衣服照片和视频给客户了解产品。这种做法花费了他们很多时间。例如,他们每天花 2-3 小时才能服务到 10 几名客户。此外,客户在 Whatsapp 上聊天,经常会因为有太多对话记录,导致客户经常找不到以前所发送的图片,使购物体验变得混乱和糟糕。

决策过程

为此,对 PANZI 来说找到正确的电商解决方案很重要。他们四处询问,一个朋友向她介绍了Boutir。但真正让他们选择 Boutir 的不仅仅是其功能,主要还有 Boutir 团队的客户支持非常及时。在经营网络生意时,快速响应是必须的,Boutir 始终在那里提供 PANZI 帮助。除此之外,PANZI 对能从手机直接上传视频和照片到自己网络商店的简单性印象非常深刻。他们还可以轻松地创建无限的定制页面以适应他们的生意需求。此外,Boutir 海提供了的本地化的支付和运输选项。

实施环节

建立一个新网站通常是一个棘手的事情。然而,PANZI 发现使用 Boutir 建设他们的网络商店很简单。使用 Boutir 的拖拉式页面设计功能,他们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站。每当他们在设置过程中遇到困难时,Boutir 也有提供的完整 FAQ 文章和客服都能提供帮助,所以在短短几天内,PANZI 就建立了他们的网络商店并开始运营。

PANZI Video-Centric eCommerce website on Boutir
PANZI 在Boutir上的以视频为中心的电商网站

结果

自从 PANZI 开始使用 Boutir 作为他们的以视频为中心的电商网站,他们现在可以简单地将客户引导到他们的网络商店,同时服务的客户人数比以前多了 3 倍。他们还在网站上添加了视频,客户可以观看并购买商品。因此,客户可以更加清楚、完整地了解他们产品,并不需要再询问他们更多的问题。这一变化节省了他们大量的时间,并使他们的线上购物体验比以前好得多。

在有了网站之后,PANZI 在谷歌上有了更好的曝光。更重要的是,他们不再只是在价格上与其他人竞争。相反,他们可以展示他们的特色产品,独特的定制化咨询服务,并让他们更加脱颖而出,及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

未来计划/展望

现在 PANZI 在 Boutir 的帮助下做的比以前更好。Boutir 不仅仅是为像 PANZI 这样的商家提供解决方案,也可以为任何希望发展属于自己网络商店的商家提供支持。有了Boutir,PANZI 不仅销售得更多,还提升了他们的品牌价值,让其变得更加独特,吸引更多的人。此外,也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线上购物体验,从而获得更多的销售,并使他们变得更加高效。

结论

PANZI 与 Boutir 的成功合作表明,与合适的合作伙伴合作可以帮助品牌商家成长。在今天的网络世界中,拥有一个强大的、以视频为中心的电商网站是至关重要的。Boutir 帮助 PANZI 每天变得更强大,与他们一起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受到 PANZI 与 Boutir 合作成功的启发吗?了解 Boutir 如何可以帮到您的网络生意,立即开始您的14天免费试用!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

Want to know more? Check out these articles